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看到潘武雄就是希望 高志綱祝福退休後身體舒服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統一獅隊野手潘武雄今天引退,多年隊友高志綱直言潘武雄總能給人期待感,「感覺看到他就看到希望」,因為拚勁總是滿身傷,高志綱也祝福他退休之後「身體可以舒服一點」。

統一獅隊 41 歲野手潘武雄「最後一武」今天在台南棒球場舉行引退賽,多年隊友、現任獅隊首席教練高志綱表示,「不用想就知道,潘武雄今天一定會哭」,提到潘武雄在場上努力、對比賽勝負的執著,對棒球的情感很深,不僅是他,隊友、觀眾一定會哭得稀里嘩啦。

潘武雄一直是獅隊指標性人物,高志綱表示,潘武雄總是帶給大家安定感,在糟糕的情況下,當看到隊友很努力在拚,就會激起身邊人的鬥志,相信這樣的感覺可以感染身邊的人,「對球迷也是,只要看到潘武雄,就感覺看到希望。」

潘武雄 17 年球員生涯、因為拚勁身上大小傷勢不斷,潘武雄曾表示不後悔,再重來一次還是會選擇去拚,高志綱也提到,很多場上的美技守備,看著他全力去撲,跑壘也是全力衝,都可以感覺到他的拚勁,但也出現很多令人惋惜的畫面,因為撲接肩膀受傷、因為跑壘腿拉傷,這麼努力的球員,卻要承受這樣的痛苦。

「他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我希望你可以不用這麼拚,只要留在場上就好的球員」,高志綱笑說,或許這樣講大家會覺得很奇怪,但潘武雄留在場上,對戰力就是加分,只希望他可以健康的在球場上。

潘武雄今年開始球員兼任助理打擊教練,今天過後將結束球員生涯,高志綱也送上祝福,為了棒球、為了比賽,這些年來身體承受了很多痛苦和不舒服,一直堅持到今天,希望未來轉換身分,可以讓他身體舒服一點,痛苦的感覺降下來,也希望他可以指導出更多的潘武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