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代力量創黨元老林世煜去世 各界惋惜

時代力量創黨元老林世煜25日辭世,享壽69歲。(中央社檔案照片)

與前立委林正杰、林濁水並稱「黨外三林」的時代力量創黨元老林世煜( Michael ),傳出已不幸於 25 日去世的消息,享壽 69 歲。他的各界友人在臉書發文哀悼,表達惋惜之意。

時代力量創黨時,林世煜提攜後進不留餘力,但後來發生立委林昶佐退黨事件,林世煜隨後退黨。

林世煜不幸於 25 日辭世的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許多政壇人士紛紛發文,回顧他們與林世煜過往的相處,並表達哀悼之意。

前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在臉書發文指出,以林世煜黨外的輩分,和關心台灣民主的朋友一起創立時代力量,完全就為了提攜後進,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即飄然離去,不居功,更沒有任何惡言。

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在臉書撰文說,「半夜想起 Michael ,無法再睡。翻開今年上山春遊群組,回憶故人。下雨的山,難找的路,陷在泥巴裡的車,但卻是最歡樂的一天。還有很多話想說、想聊、想分享。總以為機會很多、時間很長,卻突然間,斷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