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為爭議言論道歉 中華大學發聲明表達接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以影片方式,為昨天的「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等爭議言論向中華大學師生道歉。校方今天下午發聲明表示,接受道歉。

中華大學今天發聲明稿表示,針對立法委員高虹安因昨日失言向中華大學師生道歉一事,校方接受高(虹安)委員的道歉,至於學生會建議演講如期舉行或延緩辦理,校方會尊重學生會的決定。

中華大學表示,希望各界不要因選舉扭曲發言,造成學校的困擾及傷害校友的感情。

中華大學指出,根據統計資料,若以畢業平均薪資和指考分數計算 CP 值,中華大學在公私立一般大學中,4年來都排名第一,校長劉維琪勉勵學生要有自信,精進學業,陶冶品德,繼續贏得社會對中華大學畢業生的認同。

中華大學學生會也在臉書( Facebook )發布聲明稿指出,針對高虹安的言詞造成學生誤解與不適,學生會已在昨晚聯繫高虹安辦公室要求正面回覆,即獲得道歉影片,學生會欣然接受高虹安的道歉。

學生會表示,中華大學創立至今已 30 多年,培育優秀人才無數,並且仍努力於教育界耕耘,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中華大學更多的信心與支持。

高虹安的博士論文被指抄襲,她昨天開記者會自清,提及「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高虹安今天透過影片,向中華大學師生致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