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音樂劇線上也能看 21日起免費播出

韓國觀光公社今天宣布,為了讓民眾有更多體驗韓國公演文化的機會,將從 21 日起每週一齣音樂劇在「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的官方 YouTube 免費播出。

有韓國表演聖地之稱的「大學路」,是韓國著名特色文化藝術街,民眾在大學路可以觀賞非常多樣的戲劇演出、街頭表演、慶典活動,是年輕人在週末見面玩樂的首選地。

為了迎接國內外旅客,「大學路」自 2017 年起每年秋天定期舉辦「歡迎來到大學路」,今年的大學路公演觀光慶典將於 9 月 24 日到 10 月 30 日舉辦,活動內容包含 Welcome 劇場(在一劇場接力進行各種表演的活動)、 Welcome K-STAGE (線上表演)、 Welcome FRINGE (街頭表演)、 Welcome 閉幕派對等豐富多樣的藝文活動,觀眾可以在這裡欣賞到非語言表演、傳統表演、音樂劇、話劇等各種表演。

韓國觀光公社發布新聞稿表示,為了讓無法到韓國欣賞表演的觀眾也能體驗音樂劇,從 21 日起到 11 月 23 日,連續 10 週每週三都將在「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免費播出 10 齣線上音樂劇,作品類型包含搞笑默劇、電視劇改編音樂劇、療癒喜劇、熱血音樂劇、世界經典文學改編話劇等豐富的劇型。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支社長李長儀表示,韓國一直以來努力推廣公演觀光,期待透過這次一系列的大學路公演活動,能夠讓台灣民眾發掘韓國的另一種面貌;期盼未來訪韓旅遊時,也可以實際去大學路走走逛逛,體驗韓國藝文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