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讓子彈飛

郭台銘(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回顧郭台銘買疫苗事件,衛服部曾經訂購 BNT,洽談許久,受政治干擾,出貨前被擋下來。郭台銘認定 BNT 是最好的疫苗,明知中國公司取得 BNT 的亞洲區總代理,指定非買 BNT 不可。衛服部配合他的要求,指導他的人按照合法合規的程序採購 BNT,過了許久,進度很不理想,郭台銘的人馬放話「錯不在己」,引起大眾懷疑衛服部故意刁難郭台銘,要他知難而退。等台積電加入,一起採購,不久就買成了。

奇怪不奇怪?台積電加入之前,郭台銘人馬一直說採購不順利;台積電加入後,很快買成了。

郭台銘買疫苗是玩真的嗎?或者「放話」是真目的,「採購」是手段,被台積電逼上了,才認真採購?

最近有名嘴爆料,政府逼郭台銘簽下 2024 不選總統承諾書才幫他買疫苗,如此荒誕不經的爆料,為什麼不見郭台銘出面否認?故意讓子彈飛一陣子嗎?像台積電未加入以前的「買疫苗」一樣,一定要子彈飛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文作者為鄭肇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