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魚頭君TAIWAN PLUS人氣旺 吸引日本遊客拍照

中華文化總會主辦2022 TAIWAN PLUS台灣吉日生活節17日在東京登場,台南設攤推出結合飲食、文化與觀光元素的趣味性集客活動,民眾爭相與吉祥物魚頭君拍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17、18日在中華文化總會主辦、東京登場的2022 TAIWAN PLUS台灣吉日生活節上設攤,只要與魚頭君人偶互動、拍照並打卡上傳者,就有機會品嘗台南美食。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化總會主辦的 2022 TAIWAN PLUS 台灣吉日生活節今天在東京登場,台南市政府設攤推出結合飲食、文化與觀光元素的趣味性集客活動,民眾爭相與人氣吉祥物「魚頭君」拍照。

中華文化總會 17 日、 18 日在東京上野恩賜公園舉辦 2022 TAIWAN PLUS 台灣吉日生活節活動,為迎接疫情後的觀光客,台南市觀旅局應邀參展,設置台南觀光攤位。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全球觀光旅遊已受影響兩年多。

台南這次結合飲食、文化與觀光元素推出趣味性集客活動,並由在日本有高人氣的觀光大使魚頭君在活動現場坐鎮。與魚頭君人偶互動,拍照並打卡上傳者,就有機會品嘗搭配玉井區芒果、關廟區金鑽鳳梨和東山區龍眼花蜜的台南水果剉冰。

攤位設置大受歡迎的抽扭蛋關卡,只要記得解說員說明的台南觀光小知識,就有機會抽台南觀光限定商品。此外,活動期間在下午 2 時、3 時 20 分定時安排演出魚頭君快閃舞。

由於天氣炎熱,有日本民眾對魚頭君說:「天氣很熱,工作起來很辛苦,請好好加油。」今天東京上野恩賜公園周邊商店街的電子看板標示寫著「天氣炎熱,要嚴防中暑」。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透過新聞稿表示,這些活動是希望日本民眾能透過趣味遊戲認識台南的地理位置、玉井芒果、金鑽鳳梨、虱目魚等物產。

她表示,日本一直是台南國際觀光耕耘的重點市場,長期以來台南觀旅局持續在日本舉辦各式展覽與觀光推介活動,透過各種台南風展品、表演與文化活動,向日本民眾傳遞台南美好風貌。

她說,希望透過這次 2022 TAIWAN PLUS 台灣吉日生活節,強化觀光推廣活動。日本人對於旅遊的規劃通常很早,期待這次在東京的宣傳活動能在國境大開的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帶來大量日本觀光客,將台南國際觀光推回疫情前的盛況。

台南市觀旅局配合 2022 TAIWAN PLUS 台灣吉日生活節活動, 16 日在東京千代田區 The 1/ 3rd Cafe & Bar 舉辦台南觀光講座,邀請日本知名旅遊插畫家、「 LOVE 台南:在台灣的京都吃喝玩樂」作者佐佐木千繪主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