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動產業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都更要與中央合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不動產業後援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陳時中指出,北市都更要與中央通力合作,也要與不動產代銷等團體形成夥伴關係,有專業的幫忙才會如虎添翼。

2022 陳時中競選市長不動產業後援會由不動產代銷、租賃住宅服務、不動產仲介、地政士、不動產估價師等團體組成,下午舉行成立大會,內政部長徐國勇、次長花敬群均到場表達支持。

花敬群致詞表示,過去這兩、三年的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台灣真的是全世界最安全地方,陳時中帶領防疫團隊打贏抗疫戰爭,台灣社會在疫情下仍然安定,當有些行業辛苦的時候,不動產業欣欣向榮,不挺陳時中要挺誰。

他說,都更危老最熱門的地方是台北市、新北市,但過去3年,台北市共有 159 個都更計畫案送進市政府,目前為止只有 15 案被核定;業界好不容易整合完畢送進市政府,結果核定率偏低。

花敬群指出,這不是市府同仁不認真、不努力,但市府同仁沒有足夠的首長奧援,市府首長對於這樣問題視而不見,這3年是誰在當市長、副市長,如果是陳時中當市長,主張政府主動、公私合作、無重大爭議案件1年內審議通過,這才是大家要的市長。

陳時中致詞時重申都更政見,表示將與中央通力合作,也要與不動產代銷等團體形成夥伴關係,有專業的幫忙才會如虎添翼,都更中心也會增加人手。

陳時中話鋒一轉指出,這幾天有些爭議性的議題,有人把話說得很難聽,要與現場朋友吐露辛酸及委屈。

他說,防疫他做 900 多天,不敢說世界第一,但名列前茅一定有的,若做不到 100 分有所批評也就認了,但變成「謀財害命」就過分了。

陳時中表示,去年立法院調查 COVID-19 疫苗會議的召集人就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所有決議都是經過好多次會議決定,一條一條寫得很清楚,什麼可以提出來、什麼不行都說好了。

他說,去年 11 月1日就提供資料給立委看,這段時間如有不滿隨時可說,但也沒說,代表可能是當立委不認真,或是看了不滿意也不會講,所以才說要這種立委做什麼。

陳時中指出,如果這種人當市長,豈不今天跟市議會講講,明天又說不知道;他叫阿中最死忠,就是代表說話算話,看別人說話不算話看得不太爽快,他向大家保證的政見都會戮力以赴,一起打拚,把事做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