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春米競總進駐 蘇貞昌期待成屏東首位女縣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今天舉行「競選總部進駐暨團結大會」,行政院長蘇貞昌現身力挺指出,周春米歷練多年,爭取很多建設,期待她成為屏東第一女縣長。

周春米「競選總部進駐暨團結大會」今天上午在屏東市舉行,曾任屏東縣長的蘇貞昌、曹啟鴻及現任屏東縣長潘孟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及多名立委、鄉鎮民代都出席,象徵屏東大團結,並高喊「周春米,當選。」

蘇貞昌致詞指出,民進黨在屏東連續執政,才有辦法締造「我屏東我驕傲」,未來更要一棒接一棒、無縫接軌且棒棒是強棒。

他表示,周春米擔任2屆立委,她為教育、弱勢、婦女、兒童通過很多法案,也為屏東爭取很多建設,靠的就是她的仔細及溫暖。

蘇貞昌指出,台灣人很厲害,選出一位女性的總統,讓全世界都誇讚;屏東也將要出現第一名女縣長,為屏東衝新時代,讓屏東繼續向前走。

周春米表示,現在是屏東發展的關鍵時刻,會以5大核心產業、6大發展區域提出更為細緻施政藍圖,讓屏東每個階段的人們,都有政府做靠山,打造屏東成為希望城市。

談到競選總部進駐,周春米指出, 20 多年來不論身為法官、律師、立委都選在屏東,初衷沒變,努力要成為屏東第一名女縣長,擘劃未來永續的發展,打造百年大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