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停辦兩年 聖保羅台灣電影展將再度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駐聖保羅經文處長馮光中(右3)、聖保羅電影學院院長莫瑞欽(Eduardo Victorio Morettin,右4)和策展人謝如欣(右2)等人12日餐敘並討論活動流程。(駐聖保羅辦事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2 年聖保羅台灣電影展「台灣電影的草根性視野」將在 26 日開幕,駐聖保羅辦事處處長馮光中昨天與聖保羅大學電影學院院長莫瑞欽會晤並勘察場地,期待活動帶給巴西觀眾嶄新的台灣視野。

2019 年在聖保羅大學電影學院( CINUSP )舉辦的台灣電影展獲得巴西各界好評,受疫情影響停辦兩年,將在 26 日再次舉辦。馮光中昨天特與莫瑞欽( Eduardo Victorio Morettin )會晤,並於日前親臨影展場地視察,期能帶給巴西觀眾嶄新的台灣視野。

由文化部光點計畫支持、聖保羅辦事處指導、聖保羅大學電影學院主辦的台灣電影展,今年將帶給在巴西的觀眾兩部虛擬實境 VR 短片,以及 15 部極具代表性的劇情長片,包括去年甫上映的新片「聽見歌在唱」、獲獎無數的「灼人秘密」、「親愛的房客」,甚至堪稱台灣原住民經典電影的「賽德克.巴萊」等,都是精彩可期的台片。

 

馮光中相當重視這項年度大型活動,日前並親自前往影展開幕酒會場地、 VR 放映區及學院所屬電影院場地勘察,力求活動盡善盡美。

2022 年聖保羅台灣電影展將於 26 日晚間在聖保羅大學圖書館禮堂舉辦開幕酒會,當天並將放映開幕片「灼人秘密」。

策展人謝如欣指出,今年的聖保羅台灣電影展將有許多重量級台灣影人在開幕酒會現場或隔空祝賀,影展期間亦有多部影片內會有導演或電影主角為這次影展特別錄製的彩蛋,敬請巴西的朋友們期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