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近身觀察陳時中 唐鳳:總能將批評轉化可行政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數位部部長唐鳳在疫情期間與時任衛福部長、疫情指揮官的陳時中有許多合作,今天被問及對陳時中防疫作為的評價,唐鳳直言「很虛心」,直指陳時中總能將外界批評轉化為可行政策。

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今天接受寶島聯播網專訪,主持人周玉蔻指出,疫情期間,唐鳳與現在轉戰台北市長選舉的陳時中有許多合作,若要幫陳時中防疫成果打成績,會打幾分。

唐鳳笑答,分數應該由全民來打,而不是他,但根據他從旁近距離觀察,認為陳時中對於民間指教、在野黨立委批評,只要裡面有可行、能夠轉化成政策的意見,陳時中便會努力將之轉化為政策,「反應能力非常好、很虛心」。

周玉蔻接著問,唐鳳是否不方便幫候選人輔選;唐鳳表示,重點是他沒有黨派,民進黨不曾說服他入黨,而且他的工作性質是服務全民,「我沒有要加入政黨的意思」。

周玉蔻好奇詢問唐鳳的意識形態是藍還是綠,唐鳳回答,他在德國也曾經被問到此問題,當時他拿出名片,上面印有 17 種顏色的永續發展目標,幽默回應自己的意識形態不是藍綠,而是這 17 種顏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