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李凈瑜正面對抗的方式,是共產黨顧忌的

在中國大陸服刑期滿的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左)日前抵返台灣,10日上午由妻子李凈瑜(右)陪同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向大眾與媒體表達感謝。 圖片來源:中央社

5 年前李明哲被抓的時候,有人私下牽線,要李明哲家人安靜,說這樣對李明哲比較好。他太太李凈瑜拒絕沈默,訴諸國際媒體、國際救援組織。

那個時候一堆人說她故意要害死她先生,或說她是不是要趁這個事件出來選,甚至邱毅還影射李凈瑜跟律師關係不單純,那些言論真的臭不可聞,相關人等的人品也是如此。

5 年過去了,李明哲回來了,他說每當國際社會關注他的案子時,他的待遇就會改善,(那個改善,其實是法律本來就應該給予的,但在那裡,好像變成一個恩惠)也就是,國際關注,是有用的,李凈瑜正面對抗的方式,是共產黨顧忌的,最不喜歡碰到的。

然後人家也沒出來選,我不知道為什麼沒發生的事情,那些人可以拿來嘴人家,你自己想當官,以為當官很偉大,才會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

你們這些人就是臭不可聞,才會以為別人想的都是利益。

李明哲妻子李淨瑜刺青「李明哲 我以你為榮」。圖片來源:尋找李明哲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