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男酒後騎車疑自撞護欄遭割喉 送醫不治

台南市陳姓男子9日晚間酒後騎機車返家,經嘉義縣義竹鄉台19線路段,疑自撞護欄,喉嚨處遭鋒利處割傷,救護車趕抵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陳姓男子昨天晚間酒後騎機車返家,經嘉義縣義竹鄉台 19 線路段,疑自撞護欄,喉嚨處遭鋒利處割傷,鮮血直流,救護車趕抵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原因待調查。

嘉義縣消防局昨晚 7 時 44 分接獲報案,台 19 線 96 公里南向附近發生機車事故,救護車趕抵時發現 51 歲陳姓男子疑自撞護欄,喉嚨處有大面積撕裂傷、右大腿及右小腿開放性骨折,呈 OHCA (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立即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警方表示,住台南市學甲區的陳姓男子經抽血為酒駕,昨天於嘉義朴子市拜訪友人後騎機車返家,研判酒後注意不集中,疑自撞護欄,脖子又遭護欄鋒利處割傷,造成大面積撕裂傷、鮮血直流。

警方說,報案人指發現陳姓男子與機車倒在路旁,將在附近路段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是否遭其他車輛擦撞;陳姓男子死因下午由台灣台南地方檢察署代相驗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