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土城聖母廟盆栽展 頂級作品評比較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與台南市盆栽協會合辦「台南市盆栽展覽」,中秋節連假登場,逾 130 件作品參加評比,其中不乏價值達新台幣數百萬元的「盆栽明星」。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主委王增榮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盆栽展在鹿耳門聖母廟已經舉辦十幾年,希望讓民眾感受宗教與藝文雙重饗宴,趁著中秋佳節前往參香禮拜、欣賞盆栽展,身心靈都得到庇佑,展覽將持續至 15 日中午,中秋連假期間每天下午2時 30 分到4時還有名家現場創作。

廟方人員指出,此次展覽邀集全國頂級藝術盆栽作品,參與件數超過 130 盆,為歷年來最多,分為9組進行競賽,邀請盆栽協會全國總會專業評審精心評比,各組遴選出金、銀、銅牌獎後,所有金牌得主中再評選出「年度總冠軍」。

聖母廟人員指出,此次參展的作品中不乏身價數百萬元的頂級盆栽,是備受呵護的「盆栽明星」,初估展場內盆栽總價達數千萬元,每個盆景都加入藝術山水構圖,各有千秋,值得民眾細細欣賞品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