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富凱送暖金洋國小為80人下廚 挑戰投幣卡拉OK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曲歌王許富凱日前聯手台北私廚餐廳中秋節送愛心活動,前進宜蘭南澳的金洋國小,參與準備 80 人份營養午餐。許富凱更接受小朋友邀約去唱了投幣式卡拉 OK ,直呼「實在好喜歡」。

許富凱今天表示,為了這次要與整個團隊準備料理,當天早上5時就起床研究食譜,「雖然在家會自己下廚,但從沒做過 80 人份的料理,調味我覺得是最難的,但還好有大廚在旁輔佐,鬆了一大口氣。看到廚房裡的大鍋,好似當兵時的伙房兵,拿著大鍋鏟在大鍋炒菜,也要有強健臂力。」

許富凱此次用歌喉拉近與小朋友的距離,難忘孩子們的單純樂觀,還有天生的好歌喉,「他們也一直熱情邀約一起去投幣式卡拉 OK 唱歌,我實在好喜歡他們。」

不只人情味,許富凱此次多了與大自然相處的空閒時間,他也表示,「能為孩子們煮營養午餐,其實是很療癒的,他們也熱情的跟我邀約下一次的見面,我一定會再去跟孩子們見面。」

許富凱此次活動也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並送上點心冰心綠豆糕,希望每個孩子讀書之餘,平安長大,發揮自己的所長跟興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