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珊珊提當選拆一殯 陳時中:柯市府既有計畫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提出當選將立刻拆第一殯儀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這應該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已有的計畫,若他當選,好政策將延續、須修正的滾動式檢討。

陳時中今天上午在立委莊瑞雄、何志偉及議員陳怡君、梁文傑、王世堅等人陪同下前往大稻埕慈聖宮參香,並到廟埕前大啖滷肉飯、排骨湯等小吃,吃到嘴角帶飯粒都不自覺。

陳時中參香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提出當選後立刻拆第一殯儀館、還市民綠地構想表示,這應該是柯市府多年前就已經有的計畫,是以前就提出過的。

陳時中指出,黃珊珊提出的政見大部分是柯文哲曾提出的政見或政策,她統整後再度提出。但他強調,現在市府所做任何好的政策,他必然會延續;需要修正的則會滾動式檢討。

媒體詢問,最新民調顯示陳時中領先黃珊珊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但陳時中在年輕人的支持度敬陪末座,是否為警訊。

陳時中回應,任何年齡層或族群的支持度落後都是警訊,顯示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離投票日還有近三個月的時間,陸續還會有很多民調出爐、提供參考,團隊會持續努力改進,但重點仍是政見。

此外,陳時中日前提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遭黃珊珊批評教壞小孩、國民黨陣營要求道歉。

陳時中今天說,影片是由競選團隊設計、專業團隊拍攝,團隊得到負面反映後就立刻進行修正,他也對於引發誤會表達歉意,希望避免提倡公廁安全、衛生等進步文化的主題被掩蓋。

陳時中表示,他沒有把這件事當作兒戲,所以第一時間就慎重道歉並下架原影片,希望討論能回歸政見主題,因為光是責備不會讓參選人當選,重點還是透過政見讓市政更好。

陳時中強調,他的政見主軸很清楚,就是提供公共廁所安全與衛生,而免治馬桶是其中一環,對於拍攝技巧引發誤會,他感到很抱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