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豪宅被搜後首度公開露面 批拜登「全民公敵」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美國總統拜登稱前總統川普和川普的支持者破壞美國民主,川普今天不甘示弱回敬拜登是「全民公敵」,並抨擊聯邦調查局( FBI )上月突襲他佛州宅邸「扭曲正義」。

川普今天在賓州造勢會上表示,搜索他的佛州莊園是「扭曲正義」,並警告這會引發「空前的反彈」。

這是 8 月 8 日佛州莊園遭搜索後,川普首次公開露面。

川普在賓州威爾克斯巴里( Wilkes-Barre )這場「拯救美國」( Save America )集會上告訴歡呼的群眾,「過分濫用法律」將產生「空前的反彈」。

拜登2日在美國民主搖籃費城發表演說指出,川普和他共和黨的支持者威脅美國民主,以及「我們共和國的根基」。

拜登當時痛批擁護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 MAGA )口號的共和黨人,並敦促他自己的支持者「為國家靈魂奮戰」。

川普今天回嗆拜登說,拜登那場演說,是「歷屆總統發表過最惡劣、最充滿仇恨和分化的演說」。

「他是全民公敵,你們最好知道這個事實,全民公敵是他。」

「參與『讓美國再次偉大』(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 MAGA )運動的共和黨人不是在試圖破壞我國民主,而是在拯救我國民主,就是這樣。民主的危險來自激進左派,而非右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