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陪同蔡其昌掃街 籲支持18歲公民權複決案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前左3)4日與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前左2)前往大雅永興菜市場拜訪攤商及民眾,除了尋求選民支持,也呼籲年底18歲公民權複決案投下同意票。(蔡其昌服務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與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前往大雅永興菜市場掃街拜票,向市民說明參選理念與願景,並共同呼籲支持 18 歲公民權複決案公投。

蔡其昌上午在吳怡農、前立委洪慈庸及陳柏惟、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及蕭隆澤、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等人陪同下,到大雅永興菜市場拜訪攤商及民眾,除了尋求選民支持,也呼籲年底 18 歲公民權複決案投下同意票,許多鄉親紛紛比讚。

蔡其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因為離選舉還有 80 幾天,未來舉辦的大型造勢,每一場都會搭配 18 歲公民權複決案加強宣傳,鼓勵支持者一起來支持年輕人,以現在資訊的發達、年輕人的成熟,絕對有辦法承擔公民責任,支持 18 歲公民權是世界潮流,台灣的民主不能少了年輕人選票,未來仍會全力配合 18 歲公民權複決案公投宣傳活動。

吳怡農指出,今天除了要為蔡其昌及市議員加油打氣,還要宣傳年底 18 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根據民調指出有一半選民都還不知道年底有 18 歲公民權的投票,這次選擇從台中開始,是因為台中對於 18 歲公民權的支持度是六都中民調最低的,但未決定人數也是六都中最高的,所以從台中開始非常有意義。

周永鴻、蕭隆澤及林義偉也表示,今天與蔡其昌及吳怡農,一同前來大雅市場拜訪市民朋友,向大家說明行動派團隊共同理念,也和吳怡農一起宣傳年底 18 歲公民複決案,台中對於 18 歲公民權的支持度是六都最低的,也是最少人表態的城市,所以他們會從基層開始,努力向民眾說明 18 歲公民權的意義,體現台灣民主價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