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颱風軒嵐諾暴風圈擴大 3日往返小琉球船班停航

受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往返小琉球船班3日停航,原本在東港碼頭等待的旅客只能敗興而歸。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往返小琉球船班因海象差,航運公司陸續宣布今天停航,原本在東港碼頭等待的旅客有些選擇到東港大啖海鮮,部分則是敗興而歸。

軒嵐諾外圍環流從昨天起影響台灣,海面風浪逐漸增強,主要營運往返屏東離島小琉球的泰富航運、東琉線聯營處、藍白航運、大福航運及琉興公司等 5 家航運公司,部分航運公司在上午行駛首班船,因海象差,陸續宣布今天全日停航。

今天搭乘首班船從小琉球往東港的陳姓民眾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清晨小琉球就陰雨綿綿,海面就有滔滔白浪,因有要事在身,不得不前往本島一趟,只好硬著頭皮搭上船,沒想到大浪一拍,竟高於船身,搭得心慌,幸好最後順利抵達東港碼頭。

因部分航運公司上午才宣布停航,有旅客一早就拉著行李在碼頭,從高雄出發的李姓遊客說,原與家人規劃 3 天 2 夜離島旅遊,因為颱風天沒船可搭打亂行程,還好住得不遠,準備吃完東港海鮮後,就返家休息。

從台南要前往小琉球的林姓旅客則說,這趟琉球行真是一波三折,原訂的日期因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而延期到今天出發,沒想到又被颱風攪局,真的掃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