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盟擬對俄國天然氣設價格上限 俄揚言切斷供應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jp26jp

俄羅斯前總統麥維德夫昨天表示,如果歐洲聯盟( EU )推動實行對俄羅斯的天然氣設定價格上限,俄國將切斷對歐洲的供氣。

路透社報導,歐盟執行委員會( European Commission )主席范德賴恩( Ursula von der Leyen )昨天稍早發言,提到要對歐洲支付俄羅斯天然氣的價格設定上限,麥德維夫( Dmitry Medvedev )因此在社群軟體 Telegram 發文回擊。

他寫道:「歐洲將會直接沒有俄羅斯的天然氣。」

范德賴恩稍早表示,為了反擊俄羅斯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 )企圖操縱歐洲能源市場,該是對經由輸氣管供應歐洲的俄國天然氣設定價格上限的時候了。

她在德國保守派國會議員於德國穆爾瑙鎮( Murnau )舉行的會議場邊告訴記者:「我堅決相信,現在是該對俄羅斯輸往歐洲的管線天然氣設定價格上限的時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