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力不清楚「問天」稱號 直言棒球本來就很難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引退賽延至5日舉行,羅力表示不影響調整步調;被問起「問天組組長」稱號,他笑說不太清楚,但棒球本來就是很困難的運動,不會特別在意。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原訂今晚要對戰樂天桃猿隊先發,是中職生涯引退賽,賽後球團也會替他舉辦引退儀式,但受到颱風軒嵐諾逼近影響、雨勢不斷,球團不到中午 12 時就公布延賽。

羅力先發場次和引退儀式延至5日在原場地、新莊棒球場舉行,羅力表示,生涯遇過很多次延賽,不會因此影響調整步調,持續做好該做的事情、準備下一場先發。

羅力出賽遇到投手表現出色,但隊友打線、守備沒幫忙,沒能拿下勝投時,球迷都會幫他點播歌曲「我問天」,因類似場次不少,被球迷戲稱是「問天組組長」,羅力表示,不太清楚這個稱號,但棒球本來就很難,想要贏球,投、打、守每個環節都要配合。

羅力也表示,場上就是百分百表現,努力想辦法贏球,結果怎麼樣是其次,也相信隊友都很努力,也曾出現過自己先發投得內容不是很理想,但隊友打線幫忙,讓他拿下勝投的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