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玟卉舉槓鈴拍廣告 撐太久有些不習慣

東京奧運舉重銅牌女將陳玟卉(前右)及「台灣蝶王」王冠閎(前左)替台灣運彩拍攝全新形象廣告。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舉重銅牌女將陳玟卉日前替台灣運彩拍攝全新形象廣告,她表示,這是第一次在廣告中以舉重為素材進行拍攝。被問到最辛苦的地方是什麼,她笑說:「比賽不用撐這麼久。」

陳玟卉拍攝的形象廣告,影片中她舉起超長槓鈴,上面滿滿都是槓片,旁邊則有 12 名臨演一起協助,不過陳玟卉透露:「其實全部都是我在撐。」

陳玟卉透露,其實槓鈴上的槓片只有兩片是真的,重量為 65 公斤,其他槓片都是保麗龍混充的。但她強調:「保麗龍雖然不重,但是很多保麗龍加起來也是有重量的。」

對於拍攝廣告最辛苦的部分,陳玟卉笑說,比賽中只要信號燈亮起,選手就能放下槓鈴,但在拍攝廣告時,導演沒喊卡之前,都不能放下。

這次台灣運彩除找來陳玟卉外,另外也邀請了「台灣蝶王」王冠閎、東奧空手道銅牌女將文姿云,以及桌球一哥、「國民金孫」林昀儒等人跨刀拍攝。王冠閎也是在他最熟悉的游泳池裡。

王冠閎今天出席記者會時,第一次看到廣告成品,他笑說:「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他透露,這支短短幾十秒的廣告,就讓他拍了超過8個小時,過程也很特別。對於看到影片中的自己,他笑說:「小帥。」

廣告中王冠閎同樣是做著自己最熟悉的事,他直言,能讓大家看到他在努力的當下,他覺得很棒。他也強調,無論是比賽、訓練還是拍攝,都是一群人努力之下的產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