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港灣聯合婚禮 林右昌:婚姻是甜蜜責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聯合婚禮今天在基隆港東岸旅客中心「蝶客花園」舉行,由市長林右昌擔任主婚人。林右昌說,2人從原生家庭到組成新家庭是人生重要歷程,更是雙方對彼此甜蜜的責任。

林右昌表示,今天是基隆辦喜事,能結為連理是百年修來的緣分與福分,千里姻緣一線牽,2人從原生家庭走到組成新家庭,這是人生重要歷程,更是雙方對彼此甜蜜的責任。

市府民政處長王榆森說,今年聯合婚禮以「幸福基隆港,戀戀山海城」為主題,以基隆特有的山、港、海美景襯托,見證新人的海誓山盟。今年有 36 對新人組成甜蜜家庭,其中3對新人參與市府未婚聯誼,從認識到步入紅毯,攜手同心邁進人生新階段。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在致詞時提出「青年買屋免煩惱,2年利息幫你繳」及「婚後孕前健檢補助」政見。蔡適應說,希望藉由減輕房貸負擔,減緩基隆人口外移,及未來由市府全額補助特定項目婚後孕前健康檢查,讓基隆成為全國第5個提供全額補助縣市,幫助青年安心成家。

市府指出,新人們除可獲市府贈送除濕機、金鏟子及基隆市議會議長蔡旺璉賀禮外,許多基隆在地企業也加碼提供蜜月行程、精美賀禮抽獎,要讓所有新人獲得滿滿的祝福。城際轉運站旁的公共藝術品「山海鳴光」及 KEELUNG 地標點燈也放上大大的愛心和甜蜜祝福話語,充滿濃濃浪漫幸福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