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文總TAIWAN PLUS與高流合作 8組音樂人唱響東京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總9月將赴日舉辦 2022 TAIWAN PLUS 「台灣吉日」生活節,文總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合作,包括米莎、滅火器樂團等8組音樂人將以「台灣自由式」為主題,在東京上野恩賜公園演出。

中華文化總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文總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邀請包括米莎、羅文裕、滅火器樂團、舒米恩 Suming 、舞思愛、吾橋有水、黃玠、吳汶芳等8組創作人,在東京唱出台灣因自由社會而孕育出的多元文化。

文總睽違3年再次舉辦的 TAIWAN PLUS 生活節,9月將於東京盛大登場,這次也是舉辦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屆。

文總除了邀請 70 多個台灣品牌共同赴日,也希望以旋律為載體,將台灣的山水、人文、多元與友善等概念介紹給全世界,以這個概念出發,打造「台灣自由式」音樂節目。

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表示,高流身為南台灣首座以推動流行音樂發展為宗旨的大型園區,有著活化南方音樂產業的使命,非常榮幸本次受文總的邀請策劃「台灣自由式」,期待能讓日本看到充滿活力、創作能量豐沛的台灣。

這次赴日的滅火器樂團,與日本淵源深厚,除兩度登上日本 Summer Sonic 音樂節,更是第一個參加日本最大型龐克音樂節 Punkspring 、沖繩最大戶外音樂節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18 的台灣樂團,今年更受邀參加日本 Fuji Rock 音樂節。

其他演出卡司可說「金」光閃閃,包括雙屆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對族群議題有廣大貢獻的金曲原住民歌手舒米恩 Suming 、3度入圍金曲最佳客語歌手獎的米莎,以及首張專輯即入圍金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舞思愛。知名創作歌手黃玠和吳汶芳更是積極練習日文,要給當地粉絲一個驚喜。

2022 TAIWAN PLUS 「台灣自由式」將於9月 17 日到 18 日演出,地點在日本東京上野恩賜公園噴水廣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