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看見孩子眼中的世界 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9/3 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從超商櫃台、捷運扶手到浴室門把,為「大人」而存在的細節無所不在,玩聚場夏日藝術節中,將有檔直播計畫「小孩看出去 2.0」,由幼童掌鏡,讓大人看看他們眼中的藝術節。

「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Play Arts 」以「遊戲」與「聚集」為核心,由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自 2018 年舉辦至今;策畫團隊由王惠娟及陳雅柔領軍,以「人情百百搭」為題,規劃多場以互動為主的表演藝術節目,包含互動展演、馬戲、舞蹈、音樂、民眾共創、遊戲裝置、行動平台作品、藝術市集等。

C-LAB 今天舉辦活動預告記者會。台灣生活美學基金會執行長謝翠玉致詞表示, C-LAB 一直以各種活動或方案支持所有藝術型態,玩聚場夏日藝術節今年邁入第5屆,將繼續把活動場域打造為藝術樂園,讓人們以最生活的方式走進裡頭,期待有一天藝術也能如活動般輕鬆、自然地走進人們日常生活。

今年玩聚場邀請擅長策劃民眾參與藝術計畫的貢幼穎與楊志雅,聯手建國玉市攤主與表演藝術團隊「複象公場」、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董佳琳及譚天,共創「鄰居下訂單」演出計畫,挑戰如何打造素人攤主們心目中理想的藝術節樣貌。

特別的是,玩聚場也挑戰將 C-LAB 園區的建築物擬人化,只要透過手機裝置就能解鎖角色們前世今生的愛恨情仇精彩故事,還有以小朋友為主角的「小孩看出去 2.0」直播計畫,將由小朋友掌鏡,帶觀眾從第一視角直擊他們眼中的藝術節現場,互動性十足。

「 2022 玩聚場夏日藝術節-人情百百搭」將在9月3日至9月4日於空總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