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麟洋配台灣內戰出線 羽球世錦賽晉16強

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前右)、李洋(前左)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東京奧運金牌男雙組合王齊麟、李洋的「麟洋配」,今天在世界羽球錦標賽男雙 32 強,以 21 比 18 、 15 比 21 、 21 比 13 擊敗同胞李哲輝、楊博軒,順利挺進 16 強。

2022 世界羽球錦標賽今天在日本東京進行第 3 天賽事,奧運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今天遭遇自家組合李哲輝與楊博軒,兩人歷經 3 局、 48 分鐘激戰,如願搶下晉級入場券。

世界排名第 4 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本季狀況起起伏伏,最佳戰績是 7 月底台北羽球公開賽,當時兩人名列亞軍,而兩人過去兩度合拍角逐世錦賽,最佳戰績是去年寫下的 8 強。

「麟洋配」過去和世界排名 40 的李哲輝與楊博軒在國際賽2度交鋒,未嘗敗績,不過雙方最近一次交手已是近3年前在韓國光州舉行的韓國羽球大師賽。

今天兩組人馬再次碰頭,首局戰況膠著,共 12 度打平,「麟洋配」在 17 比 18 落後下,急拉尾盤連拿 4 分,以 21 比 18 後來居上,驚險拿下。

次局戰況丕變,李哲輝與楊博軒開賽就一路領先,全場未曾落後,「麟洋配」僅在開局兩度追到只差 1 分,仍以 15 比 21 棄守,也讓對手以 1 比 1 扳平。

決勝局「麟洋配」火力全開,開局就靠著 8 比 2 攻勢取得大幅領先,在尾局最多擁有 9 分領先優勢,最後以 21 比 13 撂倒對手,如願搶進 16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