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小貨車機車碰撞車禍 62歲女騎士送醫不治

台中黃姓男子23日駕駛小貨車在太平區中平九街路口與葉姓女騎士發生碰撞車禍,小貨車卻又往前開了一段,直到撞上路邊紅豆餅攤位才停下。(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 69 歲黃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在太平區中平九街路口與 62 歲葉姓女騎士發生碰撞,小貨車卻又往前開了 110 公尺,撞上路邊紅豆餅攤才停下,葉女傷重送醫不治,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台中市太平警分局昨天中午接獲民眾通報,中平九街路口發生小貨車、機車碰撞車禍;車禍發生後,小貨車未停在現場,又往前開了 110 公尺,撞上路邊紅豆餅攤位,導致 45 歲陳姓老闆娘受傷。

警方到場,黃男、陳女手腳有擦挫傷,送醫救治,葉女身上多處傷勢,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黃男沒有酒精反應,他供稱,因車禍發生當下受到驚嚇,所以才沒有立刻停車;警方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了解事故經過、釐清案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