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殉職警家屬招魂 兄喊會照顧阿公阿嬤才聖筊

台南市警察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遇襲雙亡,凶嫌林信吾落網;殉職員警家屬23日上午到命案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南市警員凃明誠及曹瑞傑昨天遇襲殉職,家屬今天到命案現場進行招魂,其中曹瑞傑家屬一度擲無筊,直到哥哥說出「阿公阿嬤我們會照顧」等語,才擲出聖筊。

傷心欲絕的殉職員警家屬上午到命案現場招魂,在法師帶領下分別進行焚香擲筊,法師一手持招魂幡、一手搖鈴,哭到斷腸的家屬聲聲呼喚「放下了,回家吧」,場面哀戚,令人心碎。

凃明誠家屬擲筊過程順利;但曹瑞傑從台北調回台南家鄉,就是為了照顧年邁的祖父母,如今卻遇害離世,他的家屬一度擲無筊,直到曹的哥哥說「阿公阿嬤我們會照顧」、「知道你很痛」等語,才擲出聖筊。

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案,2 名員警追緝偷車賊遇害死亡,全台動員警力經 17 個小時追捕,今天清晨 4 時許,在新竹客運站逮捕凶嫌林信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