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又見隨機傷人 國中少女涉嫌持刀殺傷母女

日本 8 月 20 日晚間又發生隨機傷人事件,一名家住埼玉縣的 15 歲國中女學生,涉嫌持刀在東京都澀谷區一處道路上刺傷一對母女,已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這名少女面對警詢表示,因為想被判處死刑,所以隨機挑了一對母女下手。警視廳正調查詳細犯案過程。

20 日晚間 7 時 30 分左右, 53 歲婦女與她 19 歲女兒行經澀谷區一處道路時,突然遭人持刀殺傷,之後被送往醫院救治。

警視廳表示,母女兩人應該是在路上行走時突然遭犯嫌從後方行刺,兩人傷勢嚴重,約需 3 個月時間才能痊癒。

行凶少女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警視廳表示,少女住在埼玉縣戶田市,是 15 歲的國三女學生。

警視廳表示,行凶少女看似不認識母女兩人,並坦承犯行說想被判死刑,所以隨機挑了在路上遇到的母女行刺。

讀賣新聞報導,母女兩人都受到重傷,其中女兒背上刀傷深達約 10 公分;母親則是雙肩、腹部及背部有 4 處刀傷。

事發現場是京王井之頭線神泉車站附近、餐飲店等店家林立的一角,被害母女當時正朝車站方向準備搭車回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