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酒駕高速衝撞雲林電動機車店 男子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林姓男子昨天酒駕行經雲林縣斗南鎮建國路一段時,疑因精神不濟,衝撞路旁電動機車店,現場一片狼籍,林男受傷送醫,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業者將向林男求償。

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今天表示,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建國路一段路口的電動機車店,昨天清晨發生巨大聲響,一輛高速行駛的汽車直接衝撞店面,鐵捲門、店內物品及展售電動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現場一片狼籍。

轄區員警據報趕到現場,聞到林男身上濃濃酒味,便進行酒測,酒測值超標0. 31 毫克,林男身體有擦挫傷,由救護車先行送醫治療。

警方指出,涉嫌酒駕肇事的林男與友人餐敘後,昨天清晨從嘉義縣大林鎮開車前往雲林縣斗南鎮訪友,駕車行經事故現場時,因精神不濟加上路況不熟,則高速衝撞路旁的電動機車店面。

電動機車店業者表示,店面遭車輛衝撞不是第一次,因平時都會利用深夜加班維修電動車,還好昨天清晨沒有加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在清算損失後再向林男求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