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搶當「最強母雞」 蔡其昌:年底選舉見分曉

誰是最強母雞,蔡其昌:年底選舉就知道。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台中市長盧秀燕是全台最強母雞,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對民進黨而言,他也是最強母雞,等 11 月 26 日選舉投票就知道誰才是最強母雞。

朱立倫昨天到台中出席選舉造勢活動,稱盧秀燕是全台最強母雞,蔡其昌今天參加中部科學園區歡慶 19 週年慶活動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種說法見仁見智,對國民黨而言盧秀燕是最強母雞,對民進黨而言,自己也是最強母雞,到 11 月 26 日選舉投票日,就知道誰才是最強母雞、能夠輔選最多市議員當選。

提到被中國列入台獨頑固份子,蔡其昌認為,中國越打壓,台灣人民越團結,呼籲支持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的所有朋友,當看到中國打壓、企圖影響選舉,大家都能夠團結相互支持,若讓中國得逞,未來捍衛自由民主、支持台灣的政治工作者會更加辛苦。

至於是否因此影響政治獻金,蔡其昌表示,對自己而言不受任何影響,很多市民朋友都會以小額捐款支持他,有信心台灣人不會讓中國這種惡劣手法得逞。

有綠營市議員在議會質詢時批評中市府浪費公帑舉辦動工儀式,為盧秀燕造勢。蔡其昌對此指出,未來若擔任市長,將重新盤點台中市政府所有預算,把不必要的、浪費掉的經費節省下來,用於照顧長者、小孩及社會福利。

蔡其昌表示,將推動大公園計畫,對台中市所有的公園做整體性的規劃,周邊建築也一併納入規劃,讓台中公園恢復昔日風光,也是未來施政重點,把現在市民朋友所遇到問題解決,才是做實事的市長,而不是浪費大筆經費做個人宣傳、無謂的造勢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