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投自小客車拒檢掉入路邊溝渠 車上搜出毒品

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日前在埔里鎮靈巖山寺前設臨檢點,有員警要求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靠邊受檢,但駕駛卻拒檢駛離,隨後員警發現這輛自小客車因車速過快,掉入埔里醉翁山莊前方大溝渠內,立即通知消防隊派員救助。(埔里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日前在埔里靈巖山寺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一輛自小客車拒檢,員警展開圍捕卻發現自小客車掉入溝渠,當場逮捕駕駛陳姓男子,另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等毒品。

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 13 日晚上執行擴大臨檢暨取締酒駕勤務,在埔里鎮靈巖山寺前設臨檢點,有員警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駕駛未繫安全帶,要求車輛靠邊接受檢查。

警方指出,白色自小客車不僅未依指示停車,還拒檢高速駛離路檢點,往仁愛鄉武界方向駛離;交通隊趕緊通報線上警網展開圍捕,卻發現白色自小客車因車速過快,掉入埔里醉翁山莊前方大溝渠內,通知消防隊派員救助。

員警除將自小客車駕駛陳男送醫外,另在車上找到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訊後,將陳男依毒品現行犯及通緝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