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別再為選票消費特定族群 國軍需要的是我們與他們齊心並肩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昨天 814 空軍節,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還發什麼空軍保家衛國辛苦了的文章,如今搭配連勝文的表態看起來實在有夠諷刺,空軍的生命安全國民黨根本沒放在眼裡,一心只有向中國輸誠而已。

最早在中國即將軍演之時,柯志恩接受專訪時雖然提到「安全最重要」,並一派輕鬆的說「共機來,我們的也可以飛上去」,但這些年來,台灣從不主動挑釁,只一心致力守護我們的主權與自由民主,但中國的文攻武嚇從沒停過,甚至還因為友邦來訪大動作展開軍演。

然而,在如此敏感的時機,國民黨夏立言竟率團赴中,面對這樣的誇張的行徑,連國民黨青年軍都反彈!

但我們看看目前國民黨的中生代們,一個一個不是選擇向中國傾倒,就是沈默不作聲。

連勝文直接表態心向中國,而柯志恩則是寧可花三天的時間批評幾隻小海豹是煙火、瞧不起台灣 IP,也不願意對夏立言赴中事件表態出聲,這樣的政黨、這樣的候選人,你說要多為台灣三軍著想?想都別想!

別再為了選票去消費特定族群了,假惺惺說什麼辛苦了,國軍需要的是我們跟他們齊心並肩,在政策上補足並強化所需,並且真心尊重軍人的專業,以守護台灣為榮,不是一天到晚跪著替中國找無理施暴的藉口。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