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工地路塌損鄰 建商:粉身碎骨全力賠償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前金建案工地道路坍塌,導致周邊 7 戶民宅傾斜成危樓,災戶今天上午返家收拾細軟,育瑪建設董事長郭炳峰受訪否認工程有人為疏失,對於災戶損失「粉身碎骨」也會全力賠償。

高雄市前金區建案工地道路坍塌,造成周邊7戶民宅受損,被判定危樓須拆,16日開放災戶返家收拾細軟,圖為災戶在員警及市府工務局人員陪同下,將機車從危樓內牽出。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建築工地, 14 日周邊路面突然塌陷,意外造成周邊 7 戶民宅受損,被判定危樓須拆,目前除了以怪手支撐建築,今天也架設 2 根鋼梁防止透天倒塌,市府工務局上午開放災戶登記,在員警跟工務局人員陪同下返家收拾細軟,拿出貴重物品。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建築工地14日發生路面塌陷,導致周邊7戶民宅傾斜,被判定危樓須拆,16日持續以怪手支撐建築物、架設2根鋼梁防止倒塌。圖片來源:中央社

 

建築工地承包商、育瑪建設董事長郭炳峰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雖然公司資本額是登記新台幣 3000 萬元,但公司資產很多,賠償沒有問題。目前既已損害到周邊住戶生命財產安全,只希望大家能先安身立命,公司會負責所有問題,目前傾向原地重建。

針對有些大型家電用品難以遷移,郭炳峰說,留待第二次協調會討論,之後待地質穩定後,公司會安排搬家公司協助災戶搬遷,若有帶不走的東西,也願意照價賠償。

媒體追問近期高雄大雨不斷,工程過程中是否因此疏忽釀災,郭炳峰回應,「我們沒有人員疏失,有些事情都有意外,之後也會完全負責處理」,對於災戶所需也一定「粉身碎骨完成要求」。

八方雲集老闆指出,上午先把基本生財器具如磅秤、鋼盤從店內拿出來交給員工使用,目前 4 名員工皆已安置到其他分店工作,但現在還無法估算大概損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