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智凱職棒開球側翻加後空翻 世錦賽有2目標

李智凱體驗職棒賽事氛圍。圖片來源:中央社

「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替富邦悍將隊開球,先側翻再後空翻上投手丘、讓全場驚呼,他對開球結果不滿意、希望有機會雪恥。近期除了新動作要拚認證,也盼世錦賽奪最高榮耀金牌。

「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終於踏上職棒球場完成職棒開球目標,穿著 81 號球衣,是去年東京奧運男子鞍馬項目拿下銀牌的日期8月1日。

李智凱表示,今年接近8月1日時其實感觸蠻深的,看到郭婞淳、文姿云都有發回顧,「奧運奪牌彷彿像是昨天,沒想到這麼快、一年就過去了」,還記得那時熱血的感覺和感動,希望可以帶著這份熱忱拚下去。

李智凱今天開球先側翻再後空翻上投手丘,希望增加開球記憶點,但開出挖地瓜球,他笑說,投出這個結果,不敢說自己有練習,有機會想要再來雪恥。

李智凱表示,職棒球場是開放的場地,感受和震撼力不一樣,小時候有段時間也有看職棒,當時最喜歡的球員是陳金鋒和林智勝。

李智凱8月初在世界體操錦標賽國手選拔賽,演繹整套全新動作,他解釋這個動作其實從發想嘗試、到訓練成套只有2至3週的時間,主要是編排上有點不一樣,順序改變,過去動作以後退為主,後來嘗試前進、沒想到編排動作上蠻順的。

李智凱表示,新動作目前世界上還沒有看過其他人做過,選拔賽只是第一步,希望未來可以在國際上完整呈現,獲得國際總會認定,盼可以像女子體操好手丁華恬一樣,新動作得到認證、取得命名權。

李智凱希望新動作可以成為自己的武器,距離 10 月英國利物浦世錦賽還有一段時間,他表示會持續跟教練溝通,希望難度分數可以拉高,甚至超越奧運,目前世錦賽拿過銅牌、銀牌,「這對我也是挑戰、希望可以站上最高榮耀、拿下金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