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鐵三角合體 鄭運鵬:要為桃園打下勝仗

林智堅鄭運鵬參拜桃園明倫三聖宮。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林智堅今天說,盼大家的不捨成為支持鄭運鵬的力量;鄭運鵬說,團隊保有理想和士氣,要為桃園打下勝仗。

林智堅昨天宣布退選桃園市長,由鄭運鵬接棒參選,兩人今天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以「鐵三角」之姿,共同參拜桃園龜山區明倫三聖宮,展現團結氣勢,並接受媒體聯訪。

林智堅表示,過去鄭運鵬是他的競總總幹事,給他很大協助和支持,患難見真情,此刻鄭運鵬來承擔責任,「我當然也不會缺席」,桃園鐵三角會持續用正向方式,贏得桃園市民支持;外界對他的不捨,他點滴在心頭,期待大家將這些不捨,轉換成支持鄭運鵬的力量。

林智堅也說,選戰到現在,沒看到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對未來的願景擘劃,也沒有勤走基層,只有透過身邊的人抹黑、叫囂。

林智堅說,選戰像球賽,「我是先發投手,受了傷,在教練團指揮下先行下場,但我們有王牌投手鄭運鵬上場,相信很快能在賽局中贏得勝利,而不是像張善政,過程中只有場外的人在叫囂,然後自己也不打擊,等著四壞球的保送」,不是外界所樂見。

至於退選是否是有人勸退?林智堅表示,退選的決定是因為看到選戰因論文事件失焦,因此他主動提出這樣的想法,也謝謝選對會的成全。

針對過去挺林智堅論文被外界非議?鄭運鵬表示,當時國民黨提名張善政,「我說張善政是桃園值得國民黨派最強的人選」,他對整個選舉都是正面競爭、沒有口出惡言,但張善政參選到現在,「沒講過任何一句好話」。

鄭運鵬說,他對林智堅的台大論文是看過事證,也確認過時間序列、檔案資料,也公開給對手和國人檢查,但國民黨的抹黑攻擊到現在還沒終止,「我們也是在很不捨的情況下,讓林智堅退出選戰」,很遺憾國民黨持續用這樣的方式做無聊的攻擊。

針對後續選戰是否已就戰鬥位置?鄭運鵬說,鐵三角運作很有效率,「我們的功能、角色轉換,但團隊精神和為桃園服務、希望再創黃金 10 年的決心沒有改變」,整個團隊都保持這個理想和士氣,要為桃園打下勝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