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男涉砍死73歲伯母 情緒不穩動機待查

台南市善化區胡姓男子(右2)8日涉嫌持刀砍死伯母李姓婦人,隨後被員警鳴槍示警的跳彈打傷就逮。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善化區胡姓男子今天涉嫌持刀砍死伯母李姓婦人,隨後被員警鳴槍示警的跳彈打傷就逮,檢警初步相驗死者身上多處刀傷,胡男出院接受警訊時情緒不穩,動機仍待調查。

台南市警消上午8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善化區胡家里一名 73 歲婦人身上疑似多處刀傷,坐在家中椅子上,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婦人心肺功能喪失,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涉嫌犯案的胡男則已逃離現場。

員警隨後在附近地區追查胡男行蹤時,在一處民宅前發現胡男持刀靠近,員警喝令胡男放下武器配合調查無效,先對空鳴槍,再朝地面擊發2槍,其中1發形成跳彈,意外擊中胡男腿部,順勢將胡男制伏送醫。

經檢警初步相驗,發現死者身上至少5處刀傷,分布在左臉、頸部、手背等部位,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鑑定。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死者是胡男的伯母, 49 歲胡男今年4月才出獄,目前無業,平日會不定時在死者家中出入,今天案發前鄰居未察覺異樣,不料發生憾事。

胡男在醫院接受外傷治療後被帶回警局接受偵訊,但情緒不穩定,胡言亂語,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警方傍晚將胡男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