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棒球場內外野4改善 打擊視覺區增高至8.8米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府今天宣布,新竹棒球場外野打擊視覺區將增高至8.8公尺、並拓寬,提升打者視覺判別;內野視覺區的本壘後方台階牆面改成與打擊視野區同深色系,讓投手有更舒適的使用空間。

新竹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改善小組邀集專家給予意見,經討論後,針對外野的打擊視覺區,配合球員需求再調整,預計從原本的5.8公尺向上延伸至8.8公尺,並重新刷塗外野座位區及吸音板顏色,與打擊視覺區同色系,優化打者及捕手視覺。

市府指出,為優化投手及內野視覺,本壘後方座位區台階及牆面顏色,也進行改善,改成與打擊視野區同深色系。

另外,為避免影響投手投球與內野守備的視覺,也將依據中職場務組建議,調整好壞球與出局數指示看板位置,預計設置於內野座位區3至4樓的立面。

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於稿中表示,棒球場若未改善完成,沒有獲中職、球員或工會認可前,不會進行任何職棒賽事,改善小組將持續邀集專家、球員就各項目給予意見,並積極改善,期盼讓球迷及球員有更好使用體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