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裴洛西訪台 紅統勢力大崩潰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據傳今晚將訪台,全球矚目,若訪台成行,將會是 1997 年後,時隔 25 年美國官方訪台的最高層級。
然而,在台灣的國際能見度提升、台美關係大躍進的同時,紅統勢力的崩潰可想而知。
針對裴洛西訪台,中共、國民黨、新黨,這「紅統金三角」配合無間。中共負責當黑臉搞文攻武嚇;國民黨負責當白臉,散播亡國論還幫中共罵台灣人;新黨則負責當小丑,準備到裴洛西下榻的飯店抗議。
每次只要有世界主要民主國家訪台,促進我國國際關係,國民黨內就會因為要「討好中共」還是「討好台灣」而爭鬧不休,於是就出現了黨中央說一套,黨基層做一套的矛盾。
一個民主國家的政黨,連要支持極權還是支持民主都可以爭鬧不休,顯見國民黨心中只剩選票、只剩鬥爭,毫無中心思想可言。
面對中共持續的威脅,台灣不應怯戰,更應積極備戰,持續精進戰備物資之外,穩定民心也是重要一環,然而國民黨、新黨等國內勢力卻往往成為中共最大的宣傳機器,不抨擊中共威脅台海安全就算了,反而砲打台灣政府,實在悲哀。
總而言之,對台灣人或對民進黨來說,裴洛西若成功訪台,絕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這不僅象徵著台美關係的堅若磐石,更提醒台灣必須要持續精進自己,成為東亞最堅實的民主堡壘。

眾院議長裴洛西。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