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告陳琬惠 林姿妙:忍氣吞聲會讓有心人得寸進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指控宜蘭縣府針對違建取締、河川疏濬土石採取及販售案涉嫌包庇和圖利,縣長林姿妙除已提告誹謗外,今天並表示,忍氣吞聲只會讓有心人得寸進尺。

林姿妙出席縣務會議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指出,忍氣吞聲只會讓有心人得寸進尺,對於不實指控已訴諸法律行動。被問到違建等要如何處置表示,她都很清楚都依法行政,在合情、合理、合法的範圍內,同仁也都依法行政。

對於林姿妙提告,陳琬惠競選辦公室透過文字回應,林姿妙不思反省縣府長年縱容富商在梅花湖畔的違法違建,破壞宜蘭的好山好水與公平正義,真正長年忍氣吞聲的是宜蘭縣民,而不是包庇權貴的政客,更令人遺憾的是,林姿妙迄今還是沒有說明清楚,為何幫華友聯集團量身打造修法。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大家知道建物有違規情形也已提出檢舉,就是執政者要面對的問題,林姿妙敢不敢對被影射有親密關係財團的招待所做出行動,這是大家關心的重點。

被問到若當選縣長是否會立刻處理?江聰淵說,會針對必要性和嚴重性處理,當然會有一套很好的公平模式,公開、公平、公正的處理。

陳琬惠昨天赴監察院提出檢舉,指控富商的違法招待所長年矗立在梅花湖畔是不爭的事實,無法理解為何縣府持續包庇,未做任何處理。

此外,陳琬惠表示,縣府去年 1 月 8 日修正「宜蘭縣公共造產興辦河川疏濬土石採取及販售作業準則」,增訂第 8 條之 1 ,正是為了讓華友聯集團能夠透過「專案申購」新城溪土石,更由同一家廠商,一邊在新城溪挖取土石,一邊拿來作為緊鄰新城溪旁的自家工程使用,違反「採售分離」,是量身打造的修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