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蔣萬安就是比較瘦的連勝文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每逢敗選就會高喊檢討、改革,但時至今日,卻未見國民黨推出任何符合台灣主流價值的候選人或政見,反而一直走回封建老路。連行銷套路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蔣萬安就是比較瘦的連勝文呀!
從 2014 年的連勝文,到 2022 年的蔣萬安,我們看得出來,國民黨仍是以血統純正、菁英主義為先的封建政黨,也就是說,這次的台北市長選舉對國民黨來說就是「權貴的復出戰」。
在之前我已經講過好幾次,蔣萬安就是第二個連勝文,除了年紀相仿、都是權貴世家、都留學美國外,而在選戰的部分,兩個人的對中共立場也都是模糊不定,而且同樣有會特別去搭捷運、打球賺曝光的選戰習慣。
國民黨屢戰屢敗,屢敗屢檢討,而且越檢討就越愛走回頭路,蔣萬安就是一個例證。
今天我們看到蔣萬安,對爭議議題能閃則閃、對中共立場搖擺不定、競選團隊又紅又歧視,頻頻被黨內勢力頻頻制肘卻悶不作聲,完全是沒有中心思想、毫無獨立思考能力,只會乖乖聽話的「國民黨好寶寶」。
在 2022 年,我們一起再一次,用一票一票唾棄毫無主見的皇親國戚蔣萬安,否決雙標親中的柯家軍,全力支持陳時中,讓台北的市政藍圖可以更好、更快、更有感。

圖片來源:顏若芳臉書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