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稻埕情人節天氣佳 煙火交織夜空8萬人驚呼

2022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晚會30日晚間熱鬧登場,今年480秒華麗煙火秀以「愛,一直都在」為主題,搭配音樂旋律在北市夜空絢麗綻放,吸引民眾目光。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2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30日晚間將登場,480秒煙火秀以「愛,一直都在」為主題,令人期待,也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提前到延平河濱公園周邊卡位搶拍。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今晚登場,天氣佳、雲少風也小,煙火效果格外出色,8 分鐘絢爛光彩交織夜空,觀傳局估計約有 8 至 10 萬人入場。

「 2022 大稻埕情人節」今晚在淡水河延平河濱公園登場。有別於去年天公不作美、又因疫情採預約制,今年天氣好,幾乎無風也無雲,煙火效果更好、不會被風吹到變形,8 分鐘的璀璨煙火秀讓民眾驚呼連連。

2022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晚會30日熱鬧登場,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組合「火星」成員登台熱歌勁舞,炒熱氣氛。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引進在「日本花火大會」上引發話題的變色花柱,更首度嘗試「水上爆破」,再搭配愛心、笑臉、同心環等造型花火,配樂編排了「請你嫁給我」、「愛一直存在」、「愛上現在的我」、「腦公」、「咱結婚好嗎」等跨世代的經典情歌,浪漫指數超高。

2022大稻埕情人節重頭戲480秒煙火秀30日晚間盛大登場,吸引許多民眾到延平河濱公園周邊欣賞美麗煙花於夜空中綻放。圖片來源:中央社

觀傳局表示,去年因為疫情,場內只限 3000 人,今年活動不限人數、不需抽籤,從下午起人潮就湧現,胖卡美食專區、文創市集、啤酒攤位等,都可見排隊人潮,預估現場約8至 10 萬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