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出任陳時中後援會會長 邱豐光:感佩工作精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2)2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北市12區後援會會長,陳時中替擔任信義區後援會長的前移民署長邱豐光(右2)披上彩帶。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中)2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北市12區後援會會長,包括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左6)、前移民署長邱豐光(右2)等人都在其中,眾人同台造勢。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公布 12 區後援會會長,曾任台北市警察局局長的邱豐光出任信義區後援會會長。邱豐光說,非常感佩陳時中的工作精神、處事態度,因此想幫一點忙。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天舉辦 12 區後援會會長公布記者會,由陳時中為各區會長披上彩帶。

12 分區後援會會長分別為士林區侯勝茂、北投區黃金舜、內湖區徐煥清、南港區丁其源、松山區蘇文玉、信義區邱豐光、大安區潘永寧、文山區高靖秋、中山區陳潮宗、大同區廖武治、萬華區賴正時、中正區蔡天啟。

出任信義區後援會會長的邱豐光會後受訪時表示,在移民署長任內跟陳時中共事過一段時間,對於陳時中的工作精神、處事態度非常感佩,「退休後看到阿中部長還在拚搏,我想幫一點忙,動機就是這樣」。

媒體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對他讚譽有加,出任後援會長是否意味拔樁;邱豐光則回應說,沒有這種說法。

陳時中受訪時則表示,要有定樁才有拔樁,不能當作是一種拔樁,他與邱豐光曾共事,非常迫切需要邱豐光的專業意見,包括警消人力的改善、待遇福利改善、有效運用警消人力在社會安全,都仰賴邱豐光大力建議。

陳時中後援會總會長則由小英之友會全國聯誼會總會長顏志發出任,副總會長則是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茂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29日上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記者會,公布北市12區後援會會長,希望透過眾人之力,一起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表示,整體選舉是從不捨出發,台北人看到台北停滯,希望台北可以繼續進步,大家就呼朋引伴、志同道合,各區後援會、地方領袖都來幫忙,希望選舉可以選得好。

陳時中說,地方領袖站出來,大家的感覺一樣,覺得台北要進步,以後各分區會長,就是他的分身,相信這次選舉能夠選得很精彩,能把台北帶到另外一個境界,希望台北更好、台灣共好,把台北帶到世界舞台,讓世界看到台北、台灣。

競選總部主委、前副總統陳建仁則表示,台北是個偉大個都市,有勤勞、善良的人民,有很好的建設,市政府事務官也都有很好的表現,唯獨缺乏一個卓越的領導者。

陳建仁說,陳時中有勇氣、智慧、慈悲、謙遜,將能帶領未來所有市政府團隊做得更好、更有理想,也更符合市民需要。

陳建仁表示,不管是文化、教育、交通建設、經濟發展,陳時中在未來一定會提出很重要的政見,讓台北市民對未來充滿希望,充滿無限美好未來願景,並呼籲 12 區後援會會長像老虎一樣,帶領所有會員,一起支持陳時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2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北市12區後援會會長,競選總部主委、前副總統陳建仁(右)也到場助講造勢。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