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演員確診 「皇都電姬」音樂劇改選粹免費入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本今晚起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開演的「皇都電姬」音樂劇因演員確診,完整版演出取消,主辦單位阮劇團同場地改以「皇都電姬」音樂劇選粹邀民眾免費入場,一探魔幻舞台魅力。

阮劇團發新聞稿表示,原本與香港劇場空間合製的「皇都電姬」音樂劇,因陸續有演員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緊急取消完整版演出。為了不讓觀眾失望,原有場次將調整演出形式,精選「皇都電姬」歌舞片段,由副團長余品潔帶大家體驗魔幻舞台魅力。

連續2週陸續停演,阮劇團藝術總監汪兆謙表示,劇組早早就安排了A、B卡司來因應,演員也盡量減少出入公開場合,做好自身防疫,但沒想到還是敵不過病毒。目前劇團損失金額無法估算。

余品潔說,希望這段時間排演的成果能展現,用音樂和舞蹈療癒彼此。現場有樂隊與演員共同演出劇中歌曲。

阮劇團表示,「皇都電姬」音樂劇選粹將於7月 30 日及7月 31 日演出,地點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下午2時開放進場,額滿為止。已經購票民眾如轉為贊助款,將可兌換「台灣瀕危語言 NFT 」。

另外「皇都電姬」完整版音樂劇也將改於 11 月 19 日到 11 月 20 日演出,地點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