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增芝專欄》蘇宏達,台大版的郭冠英!

圖片來源: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臉書
台大社科院院長蘇宏達,受命擔任林智堅論文審定委員會召集人後,遭批「未審先判」,要求迴避。何以故?
7 月 8 日聯合報報導,蘇宏達表示,「社科院的學術聲望已經受到嚴重傷害,我一定要全力捍衛才行。」
7 月 22 日聯合報報導,蘇宏達向社科院內師生發表公開信,信中將此林智堅論文事件,定調為「醜聞」。
長期以來,蘇宏達以言論自由的藉口,多次散佈造謠抺黑的假訊息。
近年來如 2018 年 9 月,堂堂台大教授,卻假冒外交官身分,發表「一個外交官的痛心告白」。2018 年 11 月,散播「誰在消滅我們的故宮?你所不知道的民進黨文化大革命」影片,遭故宮提告並證明所言不實後,蘇宏達卻以言論自由為藉口。
如此熱衷政治造謠甚於學術研究論文,多次嚴重涉入政黨鬥爭的台大教授,拜台大校長為管中閔之賜,去年 2021 年 8 月,獲選出任社科院長,如何奢言捍衛學術倫理?
圖片來源:取自 陳增芝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陳增芝 臉書

原文出自陳增芝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