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哲瑄新竹球場受傷恐動刀 林智堅:願負擔醫療費

圖為23日富邦悍將隊外野手林哲瑄退場時,面露不舒服。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市立棒球場撲接受傷,若動刀恐整季報銷。前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表示,已表達關切,願意負擔相關手術及復健醫療費用。

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後重新啟用,不料狀況頻傳,味全龍和富邦悍將 22 、 23 日在新竹2場比賽結束後,分別出現傷兵:林哲瑄因撲接外野飛球,場地狀況不佳而受傷退場,球團今天說,初步檢查為左肩關節唇破裂,研判將休息約3個月,明天將再次檢查,不排除開刀進行修復。

林智堅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稍早得知林哲瑄傷勢的訊息,第一時間致電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在電話中關心林哲瑄傷勢,也表達誠摯的歉意,同時也請林華韋轉達,願意負擔林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希望在醫生的照料之下,林哲瑄能早日返回球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