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7 旬婦社區旅遊宜蘭望龍埤失聯 警消尋獲平安無恙

74 歲王姓婦人昨天搭遊覽車到宜蘭一日遊,在員山鄉望龍埤不慎迷路失聯,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搜索,今天清晨在一間土地公廟旁山路竹林裡尋獲,所幸平安無恙。

宜蘭縣消防局昨天下午 3 時許接獲報案,指母親 74 歲王女參加社區旅遊,上午搭遊覽車自新北市樹林區前往員山鄉望龍埤旅遊,下車後就不見蹤影,團員到處搜尋直到下午 2 時仍未找到王女。

消防局立刻調派員山、礁溪分隊人車前往搜尋,並出動義消及空拍機支援,消防聯絡家屬後,得知王女曾去電求救,並表示所在位置周圍都是樹木,掛斷電話後就連絡不上。

經調閱湖山國小旁土地公廟監視器,發現王女昨天上午 10 時 4 分往土地公廟旁山路上去後就沒走下山,警消昨天搜索未果,上午持續派員搜尋,清晨 6 時許在土地公廟旁山路竹林裡尋獲王女,所幸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王女婉拒送醫,後續交由員警及家屬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