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頑童小春圓夢登道奇隊投手丘 相見歡林暉盛討教球技

頑童小春與旅美台灣投手林暉盛見面交流。圖片來源:中央社

饒舌團體頑童 MJ116 成員小春今年受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邀約,以 VIP 身分參觀,成為首名站上道奇隊投手丘投球的台灣藝人,並與旅美台灣投手林暉盛交流,要大家為他們聲援打氣。

小春表示,「 MLB 比賽的張力真的很不一樣,場邊觀眾的加油方式跟台灣很不一樣。」小春出發前也特別要求希望能跟台灣選手見面,此次是跟林暉盛交流,兩人不只聊生活與音樂,也互相傳接球。

小春表示,在異鄉打球的台灣選手都很辛苦,不只要離鄉背井還有面對起起伏伏的賽況,只要他們站在國際的一天,都應該為他們用力加油。小春也說,頑童也是經歷多年努力,從沒有舞台唱到街邊、再到現在能唱進台北小巨蛋,同樣花了 10 幾年,「很辛苦,但很值得。」

小春此次也受邀站上道奇球場投手丘投球,他開心表示,「畢竟這裡不是想來就能來的,我心裡想著應該沒幾個人能夠站在這投手丘上投球,我是其中一個,我很用力的丟了很多球,希望明天不會痠痛。」小春表示,這 10 天的棒球巡美之旅將會拍成紀錄片,也會為此製作一首新歌,希望歌迷期待新專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