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志穎疑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 酒測值零

圖片來源:中央社

警方今天說,藝人林志穎駕駛特斯拉疑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車輛起火。林志穎酒測值零,林志穎和坐副駕駛座的兒子受傷,由消防送醫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向中央社記者證實,經調閱監視器畫面,林志穎駕駛的特斯拉在車道迴轉後,以沒很快的速度往前行駛,但疑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汽機車分隔島,車輛起火燃燒、車頭燒成廢鐵,細節仍待調查。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林志穎肩膀疼痛,6 歲兒子胸部挫傷、脖子疼痛。

林志穎上午 10 時 51 分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橋時,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特斯拉起火燃燒,受傷的林志穎父子被送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治療。

長庚醫院說,暫無法說明,目前林志穎妻子及家人在醫院陪伴,傍晚林志穎經紀人及家人會在林口長庚舉行記者會說明。

現場民眾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當時騎機車經過看到特斯拉起火、地上都是車輛零件,當他幫忙撿零件到路邊時,看見有路人正拉出受困車內的兒童,趕緊上前幫忙抬到路邊;林志穎右手似有傷勢,身上都是血跡。

此外,媒體也拍到熱心女子幫忙抱林志穎兒子上救護車擔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