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需要更體諒市民及員工 讓市政越來越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赴松山慈祐宮參香後指出,需要更體諒市民、員工的人入主市政府,讓市政越來越好,也需要議員監督,讓會做事情團隊做對事情,讓地方更加繁榮。

陳時中今天上午赴松山慈祐宮參香,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到,拜訪慈祐宮是否意味加強組織戰,以及與市議員、議員參選人合辦見面會是否也是組織戰一部分。對此,陳時中表示,主要是要讓大家多認識、向市民多報告。

陳時中指出,市府要會做事、努力做,「現在市府員工也非常優秀,怎麼樣有能夠更體諒市民、更體諒員工、更有領導力、更有協調力的人入主市政府,帶領市府員工把市政做得越來越好。」

陳時中說,努力做也要做對事,所以需要議員的監督及提供地方需要,如此會做事情的團隊才會做對事情,做好事情、做對事情,地方一定繁榮、越來越好。

媒體詢問,外界指稱陳時中是繼前總統陳水扁後,最有可能贏得台北市長的民進黨參選人,若採「阿扁模式」可能會當選,若採前立委姚文智「阿智模式」可能不會當選。

對此,陳時中回應,有人提醒是否要採「阿中模式」,他會努力,「阿中做好事情,做對事情,希望市民的支持。」

針對有民調指稱陳時中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不滿意度高,陳時中說,防疫成績至少有 75 分,指揮團隊會持續努力,而且世界都在評比,相關成績在世界上都看得到,台灣成績是值得大家尊重的。

陳時中指出,台灣在世界能見度變高,是一個好的防疫成績,讓大家看到台灣如何共好、全民防疫,在世界公共衛生史上將來也會記上一筆。

有關萬華破口說,陳時中表示,第一時間即在指揮中心對於用詞、用字不精確表達歉意,當時大家都很辛苦,例如台北市沒有建立防疫旅館經驗,中央就請國軍幫忙,大家都是一心想把疫情控制,也沒有故意要講誰怎麼樣,還是一直強調全民防疫、抗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