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堅:論文時序很清楚 國民黨不應造謠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表示,他的論文都在老師指導下由他完成,時序很清楚;台灣民主在進步,他呼籲中國國民黨提升選風,不應以抹黑、造謠方式負面選舉。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奕華昨天說,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公文證明,林智堅未取得授權,也沒申請使用資料。

林智堅上午在楊梅奉天宮參香祈福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嘆了一口氣表示,他很想請教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從一開始說君子之爭到現在負面選舉,真是張善政期待的嗎?是張善政選舉主軸嗎?會一直這樣選下去嗎?

他說,張善政一邊說君子之爭,一邊讓國民黨不斷抹黑、造謠,打負面選舉,相信不會是桃園市民期待、樂見的事。

林智堅表示,論文是 2008 年4月和老師聯名發表,6月完成論文口試,7月科管局才結案,時序很清楚。

他說,國民黨不斷用「複製、貼上」方式在這議題作文章,尤其指控的立委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提的疑慮已不是問號而是驚嘆號,如說他竊取、洩密,「請問證據何在?」如果有證據,歡迎提告,如果沒有,團隊會蒐集相關資料,未來會有法律行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